文字加油站:可能世界真的轉得太快,讓人忘了什麼是等待和忍耐。——《讓我們走下去》


其實要說我膚淺也是可以的,我坦白,我是因為帥帥的謝霆鋒而看這套電影的。還有那首旋律簡單,但很好聽,歌詞也很對味的《讓我們走下去》。
       看完了電影,再去豆瓣上轉轉,才發現大家都在說這是一部爛片,呵。說真的,這套電影的情節很老掉牙,情深緣淺的劇情一點也不新鮮,最後的結局也很狗血。可不知怎麼的,這套電影卻很對我的胃口。先不說情節,單是看純純又美麗的高圓圓,謝霆鋒那溫柔又帥帥的樣子已值回票價。(如果花錢去電影院看的話要求應該會苛刻些)


謝霆鋒是我小時候的偶像!事隔多年後,雖然他還是一副baby face的樣子,但卻多了點男人味~電影裡,脫衣服時的身材是賣點,哈。(好吧,我承認我是色女)

    看完電影我重複聽著《讓我們走下去》邊寫手帳。我在想,我為什麼會喜歡這套電影?我跟好友說,我沒覺得這套電影婆媽,雖然一開始對趙永遠的那句“好”有點不爽,但我後來被他的深情征服了。這就是真愛吧?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不需要無謂的猜測,我就是喜歡你,我就是習慣了默默地跟在你身後守著你。哪怕命運弄人,哪怕情深緣淺,你都很清楚知道,我愛你。
 

        片尾曲楊宗緯翻唱的《空白格》,是過去我在上海常聽的歌。我常走在校園裡,帶著耳機聽這首歌,有一次在大太陽的樹下,聽著聽著就流下了眼淚。“其實並不難,是你太悲觀,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那段日子裡,我唯一想不明白的是,究竟是什麼讓一起走了那麼多年的兩個人,就這樣說分開就分開了。

        寫完手帳我想我弄明白了為什麼我喜歡這套電影,也許因為,它填補了我內心的遺憾。結局的時候愛哭的我並沒有哭,只有點淡淡的遺憾。趙永遠等到了他要的答案,就算情深緣淺又怎麼樣?這世上有多少人是緣淺情深,或者沒有緣也沒有情的呢?如果你知道,你終將會失去,那就請在擁有的時候好好愛吧!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也許你不是我的,愛你卻又該割捨……分開或許是選擇,但他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