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永遠不要為尚未發生的事兒擰巴。

      去吧生面試的日子,就住在舅舅家。每個早晨和小舅、舅母去吃早餐,接著小舅去上班,我和舅母閒話家常,最後去巴剎買菜。這麼簡單的生活,看似千篇一律的菜市,卻每天有很多好看的。這一天我和舅母大包小包的,事因晚上要做火鍋。我盯著眼前這堆綠油油的菜,想像把它們丟進火鍋裡,再撈上來吃的味道,嘻。隨後又無奈地想,這樣下去減肥的日子漫漫長啊!感覺不管我去到哪裡,都跟美食撇不開關係,呵呵。
 
       想想還是適量地吃吧,等工作開始后,可能也沒這麼閒情逸致了。有花堪折直須折啊~~~(什麽爛理由)我去的隔天,舅母嘗試煮了滷肉飯,味道很好,我們一家人把整鍋飯吃光了!幸虧我忍住沒有加飯,天知道我就是只有顆荷包蛋還是可以吃一鍋飯的米飯控啊,哈哈哈。
 

火鍋,是大夥兒的最愛。不用煮,把喜歡的材料都丟進去,煮滾后就可以大快朵頤。看這鍋里的材料,你就可以猜想到,吃最多的是小孩,所以有那麼多魚丸和hotdog,哈。

OMG,好像不管我去哪裡,都有美味又幸福的家常飯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