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只要你想要,沒有做不到的事。

        回家鄉的當天早上,原本計劃要到empire subang去幫另一個朋友慶生。可路癡我設錯gps,找不到原本想去的那家餐廳,反而誤打誤撞去了The Curve。想說也好久沒來了,就既來之則安之,進去裏面找吃的吧!
 
友人是吃素的,所以要確定有她可以吃的東西。嘻,早餐套餐絕對沒有問題吧?

這家餐廳叫the apartment,主要營造“賓至如歸”的家的感覺吧?

最後我們選擇坐這一區,比較安靜,靠窗,有大大的椅子和舒服的軟墊。感覺吃飽了還可以翹腳看個電視吃個甜品!
       友人是我的前同事,我們兩個前後腳離開工作單位后,反而變成了好朋友。我和她的關係很微妙的,一相交沒多久就吵架,哈哈。我想也沒辦法吧,我的個性那麼怪,為人又比較麻煩。但所幸每次衝突以後,我們都很願意溝通。最起碼,我們都知道自己有自己的原則,也知道自己和對方很怪,所以很願意妥協。就這樣不爽或生氣個3、5、7次以後,也算是越來越瞭解彼此。哈,這年頭要找到願意跟你說真話,還願意花時間跟你吵架的朋友也不多啊~~~

友人雖然超級無敵瘦,但食量可不小!pancake和煎蛋土司都是她的,salad也吃了超過一半,呵呵。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吃pancake!

這盤蘑菇沙拉的味道很特別,說不出個所以然,但不錯吃!

回家的路上drive thru杯飲料!這次的行程,有完美的結局。下個月,就可以展開新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