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託於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並無價值。——周國平


茫茫人海中,有個可以寄信、收信的對象,也是一種被理解的幸福。
 
      過去一年里,我寄出的信件少之又少。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忙,所以忘了寫信的美好,但前幾天收到的一封信,讓我找到了原因。以前寫博士論文的時候,我總可以忙裡抽空,一個月寄一次明信片給朋友們。那時候沒想太多,只是單純的享受寫字問候朋友的感覺。而後來寫信的風氣越來越盛,我開始收到很多好朋友們寄來的包裹,裏面裝了滿滿的心意,我很開心。開心的背後卻有些壓力,我總是在思考該怎麼回禮?坦白說,我很喜歡寫信,但手工啊什麽的都很差,而回到大馬鄉下,我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買好看的文具。也就因為這樣,我開始拖慢了回信的速度。一般是在想要回禮的事,再加上個性較為懶散,因此回信一事就一拖再拖。

現在的我想通啦,不再執著“回禮”這件事。反正我的風格就是“長氣”,就讓我延續下去吧!~再重拾寫字的快樂,把我想寫的東西,通過信件或明信片寄給我愛的你。

我相信,你們不會嫌棄那個愛寫字的我。

當然,我非常感謝那麼用心準備禮物的你。我會更用心對待你的:-D

有了這些、那些的關心,我才有勇氣越走越遠。

寫信真的很快樂,就讓我們一直寫到寫不動的那天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