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珍惜那個每天活在你眼皮底下的人。

  
       很多人說這是另一個版本的《可能我不會愛你》。我想,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除了在電影里以外,現實生活中不乏這樣的例子。看這套電影時我想到了《one day》,可慶倖的是,《love,Rosie》讓我等到了好結局。兜兜轉轉的愛,最後,你發現了,真愛一直在身邊。
 
      除了兩人兜兜轉轉的愛情以外,讓我著迷的還是女主角好聽的英國腔英語。看完電影后我就像英國人上身般,抓住我的表弟表妹在練“英式英語”,哈哈。啊,我什麽時候也可以去英國住上一年半載,在那裡“裝腔作勢”地說著英式英語呢?或者有機會的話,乾脆嫁個英國人算了,(*^__^*) 嘻嘻……
       電影中最讓我動容的是,Rosie和爸爸之間的感情。不管是她想追求夢想的時候,抑或懷孕的時候,爸爸都像一棵大樹般可靠。Rosie半夜小孩哭的時候,爸爸進來看她的那一幕,非常溫馨。沒有像超人一樣的爸爸,又哪來如此勇敢的我們呢?

爸爸去世后寫信給Rosie的這一幕我看得哭了%>_<%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if you put your mind to it.Keep chasing those dream.
我超愛爸爸叮嚀Rosie的這句話。

不管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且讓我們都珍惜眼前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