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感謝身邊出現陪伴我吃喝玩樂的可愛人們。

        純粹想再次記錄我又吃到了好吃的BBQ Plaza!過去一直居住在哪上海,沒什麼機會吃到。翻查上次跟姐妹們吃的記錄,原來已經是2011年12月的事了!三年了,一眨眼就過了三年!雖然只是燒烤,可是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覺得很好吃,而且也不會太膩,我想是跟提供的醬料有關吧?那天去Ipoh,本來以為aeon有,想帶媽媽去嘗鮮的,但沒想到已經結業了。我在想,爲什麽會結業啊?難道是不合怡保人的口味?
 
 
我們住bukit Tinggi,但不吃附近的,特地開車到Setia City Mall去吃……

事因這兩個人說bkt aeon的不好吃

買一個這樣的鍋回家自己做來吃可以嗎?

小孩們負責吃肉,我負責吃菇和包菜絲。我沒有特別愛肉,但對海鮮欲罷不能。其實全程吃最多的是,放在水裡煮的包菜絲,好香好甜。包菜絲再沾上加了辣椒和蒜米的醬一起吃,實在是太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