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對於你自己的事,你必須把自己的想法擺在第一優先。不能因為別人做了不對的事情,就拿那不對的事情當做基準去決定做什麽。


侄兒特別調皮,也很可愛,常被他弄得好氣又好笑。比如他常說:拍照、拍照……然後擺出一堆好笑的表情。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什麽母愛或愛心,常被他弄得抓狂。

太佩服偉大的媽媽們

頭髮亂亂又笑到很醜

剛睡醒又吵著要拍照,哈

年紀小小(兩歲又一個月)超會玩iPad和手機,天啊

姑姑在還是要逼他寫一下字

也……也太糟蹋我的史努比了吧??

雖然小孩很煩,每天對著Isaac超過八小時也叫我心煩,但……還是很期待弟弟Joses的出生。7月,快啦,快啦!(哈,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