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沒有捷徑可抄,這是自然界的定律。

        開始了8-4的上班生活,因為處理行政工作,感覺自己更像個office lady。很高興雖然也處在校園,但有了不同的工作身份,讓我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事情。剛開始上班總在想,究竟我適不適合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我是不是就只能這麼平凡……可工作一上手,和同事關係一融洽,我還真覺得,要把很平凡的日常生活過好,其實有它的魅力所在。

        我是個三分鐘熱度,又沒什麼優點的水瓶女,可以把生活踏踏實實地過好,那就很不簡單了。(對自己要求好低)而這一周以來,小日子過得很寫意呢!準時下班,定時寫手帳,定量運動,傍晚運動後和表妹坐在陽臺上閒話家常,偶爾發呆,日子很有趣。

我不知道幾個月後我會在哪裡,但我會好好地過這段日子,珍惜身邊每個愛我的人。
 
 
我們的小點心時段!
臨睡前的心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