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在自己的書桌前旅行。
 

        我常幻想自己會有很很大的書桌,那上面可以擺滿我的紙膠帶、文具們和得意的收藏品。這幾年都是比較幸運的,在上海念書的宿舍有個我心目中的夢想書桌、回到家有個小時候舅舅釘的木頭書桌,來到這裡,表妹房裡有個大書桌!我們就算一人一半,我還是有非常寬裕的空間。(但眼看我霸佔的地盤越來越多了,哈!

       我理想中的書桌,是一定要在窗前或窗旁的。每天一睡醒,就拉開窗簾,讓陽光盡情地灑進來。如果我一個人住,是不太拉上窗簾的,因為我會在天亮前就起床,或者賴床時,就讓陽光把我喚醒。這裡的書桌跟在上海時很像,就靠著窗,而我的背後就是書櫃。而我的睡床旁邊,就是一個小櫃子,那裡擺滿我的書,小娃娃和點蠟燭的燈。我一直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把生活過得跟我想要的一樣。可這也得感謝身邊的人配合,讓我得以隨心所欲地在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晚上關燈的時候,可以在黃燈下寫我的日記,抬頭就可以看到朋友們寄給我的愛。

我堅信著,只要有強大的信念,生活縱使不是時刻如我們所願,但它總會越過越是我們想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