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富足的是你的心,不是物質。


考慮換車,他們說目前經濟好用的是Myvi,姑且去Perodua公司看看。

我其實一直想買Wolkswagen,但想到要爲了供車而節衣縮食的,小日子過得有點不划算。嗯,這款Myvi的顏色感覺不錯。

妹妹最愛藍色,媽媽也說很美。我想我若幾個月後不在可以給妹妹駕,或許還是選藍色好了。

我想要的Myvi規格將近60千了,跑去Toyota廠看,多個10幾千,不如乾脆買Vios算了。嘿,或者直接買Camry。啊,我還是最想要W~那麼糾結,不如不要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