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宮崎駿《螢火蟲之墓》

     看到家新開的港式茶餐廳,跑進去嘗鮮一下。點了餐之後有店員前來兜售蛋撻,是迷你款的,買一盒試試看。我不是一個挑食的人,但我會有主觀的”記憶味蕾“。在哪一個時間哪一個地點吃到某種食物后,記憶會對那個味道產生強烈的記憶,進而變成個人口味。那樣食物當時不見得是最好吃的,但有了人的陪伴或地點的因素,那個味道變得無法取代。就像蛋撻,我總是覺得在冷冷的上海,我在五角場莉蓮吃的那個葡式蛋撻最美味!到後來的很多時候,每每吃到蛋撻,我的記憶就會回到那一天,我最初的心情。當然我不是說眼前的不好吃,那味道依然很好,只是有些感覺填不滿。哈,再這樣說下去,又有人要說我多愁善感了。
 表妹點的豬肉炒麵,味道很好,但我覺得太小份了,哈。


表弟的湯麵,他一口氣吃完了,我沒機會嘗到~~~~(>_<)~~~~ 

生蝦麵

雜扒,有雞、豬和羊。那條炸香蕉才是特別的,哈哈。

雞肉碎芝士馬鈴薯

我的鹹魚臘腸雞肉。很普通,完全沒驚喜。總的來說,是不過不失的一餐,價格也還可以,但不會特別想吃第二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