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在年輕時,就應該捨弃說隨便的習慣,並且培養自己擁有獨自的主見,而不是跟隨著別人的想法。——《我們都需要捨弃的七件事》

        仔細想想,原來我從沒在我國的Ikea餐廳吃過東西呢,一直都是在上海。而在上海的時候,去Ikea吃飯是去Ikea的必備行程。(好啰嗦)而這第一次,是跟第一次到Ikea的妹妹一起完成的!
 
這一盤的材料都是我的最愛,嘻

妹妹點的肉丸子,15粒分量大了一點。(不知情的情況下點的)

好吃的salad

超好喝的蘑菇湯

這是我覺得最沒驚喜的雞翅膀,哈。怎麼感覺之前一直有人猛推薦呢?

前兩次去,廚房區都在裝修,這次去終於看到啦!

每次看到廚房設備都會叫人瘋狂。我想買這盞燈掛在家裡的天臺,好美!

喜歡這些小小的細節

綠色的花磚系列感覺也很美

快點擁有自己的廚房吧

懶惰洗碗,買個洗碗機回家,(*^__^*) 嘻嘻……

我最喜歡這個色調

呆住不想走~~~

耶,我家都要綠綠色的(ˇ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