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勇於嘗試新食物,也是一種小幸福。

        很多人不敢吃臭豆腐,只要一嗅到味道就會敬而遠之。可殊不知臭豆腐有時跟你認識朋友一樣,還沒深入認識時被他的臭臉嚇到,或者聽太多別人的評語,導致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誰知道有些不太受歡迎的人,只是因為比較有主見,其實認真相處下來,他是溫暖而樂於助人的。我記得第一次吃臭豆腐也是在吧生的夜市,那時是有點怕怕的,那股味道,有時會讓人喪失勇氣。事隔那麼多年以後,我在號稱“全馬最長的夜市”里又看到了臭豆腐,而且看起來超好吃!而美中不足的是,現在的臭豆腐已沒有當年的“臭”,只是在靠近時才嗅到那麼一點味道。也許是公德心的問題?臭味太強烈,對別人也是一種困擾吧!

看到生意那麼火的良哥臭豆腐,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呀!
        同行的妹妹不敢吃臭豆腐,也沒吃過,就買Small size的五粒來試試看吧!你看,上面鋪滿了泡菜,看起來真的超好吃啊!我趁熱立馬插了一塊放進嘴裡,的確是好吃,那個醬料搭配著外皮酥脆的豆腐,口感很好。可惜我覺得泡菜還不夠味,不然會更加分。(不過不喜歡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剛剛好)

最大的成就感是,我說服了對食物接受度不是很廣的妹妹吃了一塊臭豆腐,她也說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