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氣場的強大是內心的強大,有先天的成分,但是也需要後天的培養。你的一舉一動,反映著你的人生觀、修養和自信心,反過來她們也會充盈你,會使你的氣質飽滿,並最終形成自己的風格。
        一直都很喜歡瑜伽,以前一有時間就躲在房裡練,可這一兩年拖懶了身子,動得很少。我覺得運動也是會上癮的,若持之以恆,也會像每天都要喝咖啡一樣不能割捨。開始工作以後,回家除了做馬鈴薯窩在床上看無營養的電視節目以外,很多事變得不再重要,比如練習語言、運動或其他,通通可以拋到腦後。我想付費上健身房,奈何還沒足夠的金錢能力,剛好看到了一個月百多塊的瑜伽教程,二話不說馬上報名。有些事現在不做,真的不知道會拖到何年何月……於是乎我又想到了我的綁牙計劃。

        像我這麼懶的一個人,也別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就一步一步慢慢來吧。今天上的第一堂瑜伽課,老師的身形有嚇到我,是一個胖胖的中年婦女。但老師柔軟性很強,很多動作,是比她身形再好或再瘦的人都未必做到的。我也沒時間胡思亂想,一開始上課,就各種拉啊、彎啊的動作來了,很快地,滿身大汗。其實不少人不喜歡靜態的瑜伽,可偏偏我很愛。跟我喜歡跑步一樣,我喜歡一個人的運動。可能我性格彆扭,我不太喜歡乒乓啊、羽毛球那種有“對手”的運動,一來我討厭競爭的感覺,二來尤其像雙打,我不喜歡連累人的場面。運動對我來說是放鬆身心的,我不想再藉此給人分析我是怎樣個性的人。反正,我喜歡跑步、游泳、瑜伽這一類可以面對自我,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
 
Btw,第一天的瑜伽課很爽!雖然很多動作不完美,但大汗淋漓的感覺實在非常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