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心情好要運動,心情不好更要運動。


看我瑜伽前在看什麼?!呵呵,還是跟吃有關。

        最近好愛練瑜伽,一周四次一次一小時。每天上班心情都很好,因為在期待下班後去做運動,然後晚上舒服地入睡。我很愛吃,但也開始控制食量。沒辦法,做不到某些動作又很累的時候,會很懊惱剛才的午餐為什麼吃那麼多?隔天拿飯的時候,會想一下昨晚的辛苦,哈!我喜歡練瑜伽的拉伸動作,尤其是拉到大腿的筋,或那些平時很少活動到的部位。有些動作要堅持很久,也很考平衡,往往需要更多的力量和專注力。在搖搖晃晃、大腿很酸的當下,汗水豆大豆大的滴下,就會跟自己說:你行的,堅持,再堅持。
 
        最近練完瑜伽后再跑去游泳。我大致掌握到換氣的方法了,可以來回地游。別看泳池只有50米,我才游不到一半就很累加沒氣了。
 
         這位小姐完成了來回6次,300米。我呢,無法估計,我就是短短地一直來回游學換氣,很喘很喘,手臂很酸很酸,但很有成就感。游泳也是另一項我很愛的運動,尤其在水裡,靜靜地,只能關注自己的姿勢。
 
這一天,6點出門運動。瑜伽、游泳、sauna和Jacuzzi……洗澡后結束回到家,10點,上床睡覺。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