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所謂效率,並不是凡事都做得快,而是知道如何善用時間。

       跟同事到學校附近的餐廳吃飯。由於學校假期,食堂沒開,我們要到外覓食。在外面的餐廳,消費也相對的高,尤其是這一餐。反正都出來吃飯,我當然要爭取時間拍照。也因為愛吃、愛笑和愛拍照,同事們都認為我是個標準的吃貨,是那種看到食物就會眼睛發亮型的。還有我最近發現,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性格太諧星或幹嘛,同事都很喜歡偷拍我!我在掃地、唱歌或者吃飯、拍照……都被人偷拍!拍好後,還要彼此分享,大笑一輪后再發給我看!好無奈,但也只能默默接受,自己就是搞笑路線的,離氣質女太遠,嗚嗚。
 
貪小便宜的我,點的是RM19的套餐。食物內容有這盤超大的nasi ayam briyani

這片cheese cake和一杯檸檬茶。

另外兩個是同事點的

這個apple strudel超好吃

最近很疼愛的小妹妹,可以幫我們處理超多繁瑣事務,可惜她下個月就要去唸書了。


我們點一樣的套餐,要拍照紀念下


同事點的雞排


擺起來就是這樣滿滿一桌呀

耶耶,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