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如果你心胸寬大,願意幫助別人成功,願意跟別人分享你得到的讚賞,你就會想磁鐵一樣,吸引來許多朋友。


照片摘自網上:Thomas Huang

2015年倒數118天,剩下最後四個月。

        而我,也做了留下的決定,揮別過去不確定的飄忽感。對於這個抉擇,我不知道是對是錯,我能做的,只是過好當下的日子。我想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可以留在目前的崗位,也可以嘗試當講師的滋味,一切,都是上天對我的眷顧。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認真工作、努力健身、安心地過日子。我想,日子會越來越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