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只管做好你自己就是了。


        好喜歡Anne在The Intern里的這幾個造型,每一款都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同事說,當然好看啊,人家身材那麼好,長相那麼有氣質。她看起來也很年輕,一點也不想大我兩歲的樣子。同事小弟說,就讓她成為你減肥的動力吧!於是乎,我的電腦桌面屏幕就變成了她一系列的照片。

 
        我想我回到馬來西亞唯一飲恨的,是我沒辦法穿各式各樣的風衣啦!想起我過去的風衣也有好幾件啊,灰的、黑的、藍的都有……就唯獨沒買過白色的!沒辦法,誰讓本小姐從來沒有很苗條過。

Anne手上拿的這兩個包包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這個包包款式很經典啊,那天才買了個類似的送給表妹。

這身裝扮,要很高挑又苗條吧?我也好想穿這樣上班。

這件紅裙加紅鞋prefect  match

辦公室里的這兩個裝扮好大學生,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