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雖然你有點矮,有點笨,但我就是喜歡你。

      我沒看過“那些年”,也沒看過多少台灣電影(之前有一套”破風“),但我竟然進入電影院看了”我的少女時代“。不知道是不是”小幸運“這首歌太耳熟能詳的關係,還是電台的宣傳功力太強,還是我……已經不那麼講究原則。自從認識他以後,我打破了很多過去的慣性,我開始會進電影院看些以前不會看的電影、我開始會漫無目的地逛街、會談些以往不會談的話題。而我竟然,不那麼抗拒如此的改變。突然有種,其實人生也不需要太設限的輕鬆。可如此的變化,偶爾也會讓我不知所措,因為,一切都那麼不受控制。
 
反正,就是我內心有那麼一絲想過要看這套電影,然後他約我去看,我們就這樣去回味了我們的中學時光。
 

 
       其實這套電影對我來說中規中矩,有些情節很煽情,有些橋段讓人感動,一切都不過不失的,笑中帶淚。電影中讓80后的我們回味了中學的那段時光,暗戀、上課、迷偶像、寫紀念冊……還有那種患得患失的……情竇初開。看完電影后,我突然陷入沉思。我其實並沒有多懷念那時候的初戀,我只是在想,長大以後,這種純粹的喜歡究竟還存在嗎?你還會把我說的話都放在心上嗎?你還記得對我的承諾嗎?

       那個晚上我突然好想好想你,想著你過得快樂嗎?突然我再也不想想起你的時候只有悲傷的感覺了,我想感謝你,感謝你這些年的陪伴,感謝你讓我曾經有的“小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