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教養有時候是一種人性的反省。


要拍這個美好空間的當下,貓咪入鏡了,哈!
 
       剛在digital mall沒了GF7,馬上跑到附近的Stickerrific去看文具,也順便試新相機。一進入店內就被Tools to liveby的那支綠色筆吸引!好漂亮的顏色,不管要價RM18,立馬買下來!

喜歡這裡,每樣文具都擺得很漂亮。

這個空間很吸引我,y有鋼筆、墨水、卡水等……啊,全部都想買回家。

好厲害……可我寫不出這麼漂亮的字體怎麼辦?

哈,我想這是每個文具愛好者夢寐以求的紙膠帶墻吧?

另一個美好的角落

好悠閒的貓咪

以各種姿態出現

我也想要有一台打字機,把我想說的話打成文字

每個角落都很好看

下次就來這裡喝咖啡寫手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