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不是你最倒霉,自己才值得深愛,很多時候無能為力是正常。——丁丁張


和Fish相約到Empire去喝咖啡……臨出發前想到,咦,是Empire Subang還是Empire Damansara?
       原來是Damansara,我沒去過呢!記得有一次開錯到那,本來是想到empire subang的,直接就去The Curve了。這次來到才知道這裡這麼棒,真是……走寶。本約一起喝咖啡的,但剛好也遇到Brunch時間,我說我想吃米飯,最後就選了一家韓國餐廳。這家餐廳叫San Nae Deul(不懂什麼意思),裡面的裝潢很簡潔舒服。
 
吃飯前先來張合照吧,呵呵。

再來一點互拍
      點了餐之後就立馬送上來的小菜!超好吃的,我們兩個邊吃邊嚷。對我兩人來說,韓國餐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我和Fish在上海復旦大學認識,平時遇到論文壓力時都愛結伴到學校附近的韓國餐廳去吃韓國餐。而回到馬來西亞再相聚,韓國餐就成為了我們彼此的“異國愁‘(等同於鄉愁)。我們總會懷念起那段在上海唸書的時光,想念那些美好的人事物,再商量什麼時候要一起回去緬懷。

看到menu上的高麗炸雞,我們二話不說馬上:點!

我們一邊吃一邊感動著,白米飯配上韓式炸雞和泡菜湯,整個就是幸福啊!

很愛Empire Damansara的整體氛圍,有種回到上海的感覺。它有類似田子坊或1933的味道,是我和Fish一致認同的!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這裡吃韓國餐,味道很棒(較為真宗),價格不貴,分量不小。我們點了高麗炸雞、泡菜湯和兩杯飲料也只不過RM70.在這樣的地方,類似的餐廳,價格算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