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希望你能過得特別好,再去想世界是什麼,別人是誰。


在Empire Damansara吃完韓國餐以後,我們就跑到Cat in the Box去喝咖啡。(fish在我手帳上畫下我倆的自畫像)
 
那天跟Fish說我想要去一家比較綠意盎然的cafe,她就推薦我來這家

的確很喜歡這裡啊,有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窗外的綠色植物又很多。

很喜歡這片空間,但中午很難坐在這裡,因為比較熱

來看看盒子里的貓的其他空間

這裡整體空間都很舒服

設計也很有品味

一進來就看到的吧檯

一坐下來就點了兩杯飲料,因為太飽了,我點了Iced Americano。wow,好喝!

好喜歡這裡,太舒服了

看Fish這麼舒服的模樣,就可以想象到這裡多好呆了吧?

下半場多點一塊蛋糕

讓我出場搞怪一下,想到你請多多包涵!


在這里呆了5、6個小時,完全不想離開

裝一下氣質女(雖然沒有氣質)

Fish說我最近胖到太難拍了,需要把手臂切一半,哇哈哈

好吧,讓美女上陣!喜歡咖啡和悠閒環境的你,可以來這裡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