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什麼時候開始,隱藏情緒成了必須的事,似乎嬉皮笑臉才符合生態,擺一副無所謂的臭臉竟被妝點成所謂堅強,做個酣暢淋漓的人,不是很好嗎?

        一直心思思想要去巴生的Khuntai,但一直沒找到同樣嗜辣的同伴,加上每次約朋友都往kl或pj去,掛在心頭的名單一直遲遲未成形。剛好晶文從北京回來了!我每次都讓她決定去哪裡吃飯,事因做過美食記者的她幾乎都帶我吃上好吃的。而這次……她建議我們去這家Khuntai。(上次她回來時我們有提過)我們都去過pj的Khuntai,但巴生這家沒有,跟著waze轉啊轉的,經過一條爛爛的路,我們迎來一家很大的Khuntai,還有異常美麗的景色!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是黃昏,夕陽很美,我們像劉姥姥出城般大喊大叫的,非常興奮。

你看,就著夕陽吃晚飯是不是很幸福呢?
 
一抵達看到這般景色,是不是很值得開心呢?

吃飯前先飽食一頓“美景”

來張合照

用餐的環境很不錯吧

還有小景點可以拍照,嘻

我想要背起行囊去旅行了

我們最後沒有選擇坐在外面用餐,因為想到蚊子一定超多

裡面也很舒服啊,結果我們換了好幾個位子才坐定定,哈

最後坐在一個可以看到夕陽的地方

忘了這個飲料叫什麼了,但很好喝,價格也很便宜

我愛吃四大天王,尤其是有臭豆!

美女在幫我盛飯
        兩個人點了三個菜,還要都是辣的。老闆提醒我們,我們說沒關係,因為我們真的無辣不歡。呵呵,吃到一半時還要跟老闆投訴說,不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