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我一直很害怕失去你,但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你。

        學校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了!某人不知道在哪裡變出了兩張免費電影票兌換劵,吵著說要去看電影。可惜最近都沒啥電影好看啊~~~我們嚷嚷著。等週四吧,有新電影上映……沒想到,就等到了我們之前就說想看的電影。

二話不說,殺去看!換了電影票,某人說:會不會不好看啊?( ⊙ o ⊙ )啊!都換了票才問這問題?呵呵。
 
       其實整套電影中規中矩啦。我看完以後很多人問我:“我也想看,你覺得好不好看。”本來看電影啊、品味這種事就是見仁見智的。但若要我評論這套電影,我還真的只能模糊地回答:嗯,還可以,不會不好看,但也稱不上精彩。只能說,沒有驚喜吧~~~

電影里有好多漂亮的澳門景色!我在看電影時一直興奮滴跟某人說:你看,澳門真美!但看這些美麗的景色、景點啊,應該值回一些電影票價吧?

看電影時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瘦到可以剪這樣的髮型?

captain cool的樣子好像一直沒變啊?

其實比起除哥哥對君好一往情深的感情,我倒是比較心疼琪琪對初哥哥的感情。
       在愛情里,從來都不是誰對誰較好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感情。就算全世界都覺得你們是一對,就算你們真的差點在一起,最後……也會因為什麼陰差陽錯的原因而變成陌生人。琪琪等不到初哥哥的愛,因為君好回來了。

       琪琪對我來說一直是勇敢的。喜歡一個人就全心全意,該問的問題也會問,該確立的關係也努力去追……就算最後決定不去救君好,她也付出了絕對的勇氣。可愛真的是這樣嗎?我們有辦法為了得到自己所愛的人而去傷害他愛的人嗎?琪琪還是清醒了。看著她在雨中跟初哥哥比手勢——原來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你……我鼻酸了。

        感情不就那麼一回事。愛你我就守候你,真的無法擁有,我就只能,退後、放手和祝福。初哥哥,我祝你和君好,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