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坐在不足十平米的空間裡,看著書裡九萬五千公里的絢麗。又或是和我一樣,擁有一顆比九萬五千公里還遼闊的心,卻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石田裕輔
 
        從上海回來以後,發現自己遺忘了很多愛好。工作有點忙碌,人好像也變得有點庸碌。除了會定時寫手帳、運動和看書以外,很多的愛好已沒在堅持,就像:下廚、寫部落格或拍照。以前有事沒事都會仰望天空,用相機記錄天空的變化,再記錄自己的心情。可現在,好像每天都在趕時間,從這個地點到下一個地點。以前沒多餘的錢,也沒時間到處去,但在一個小空間里像擁有了全世界;現在有些閒錢,開著車到處去,但心靈卻極度不自由……生活,總感覺少了什麼。
 
我想人總不能要求太多。可以踏實地過好眼前的小日子,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因此我只想偶爾提醒自己,別對生活感覺麻木。偶爾也要抬眼望望天空,告訴自己要為夢想加油。

我還是幸福的。又擁有相機啦,讓小日子更有意思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