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買一些可以提高你生活品質的物品。

 
       想要很久的iPhone終於到手了!其實之前一直想要買6plus的,但每次只是嘴上嚷嚷,也沒真的行動。事因電話好好的,還運作得非常暢順,實在沒有任何藉口“敗家”。找不到說服自己換電話的理由,浮上來的念頭也只好作罷。直到那一天,妹妹的電話熒幕摔壞了……我知道她肯定沒錢換的。她也沒開口跟我要求什麼,看著她用著壞掉熒幕的電話,我就在心想:敗家的理由來了,嘿嘿嘿。其實做大姐真的不好,我上次要破財買GF7,也是因為GF3給了做功課需要的妹妹,現在又來!無巧不成書,我的“3”都給了妹妹,那就是GF3和note3。
 
當然我沒那麼有錢“現兜兜”買4千多塊的手機。反正也在用著digi postpaid,就乾脆簽配套吧!

敗家果然會讓人快樂啊!至今看到新手機還是會偷笑……(是拜金女嗎?)

三台姐妹機聚首!其實雲比我早買的,但由於rose gold當時沒貨,她只付了訂金在等,沒想到我比她還快到手。頲就在我買了的隔天去買,哈哈哈。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上次買S2也是這樣的節奏啊!

還差一個人呀,聽到我們呼喚你了嗎?

來張運動后的“泡泡臉”!請忽略本人只注意我的愛機——棉花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