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你要真正用力了,才能發現自己身上的變化。

        那天開車上班的時候,聽到電台主持人說近期上映的台灣鬼片很不錯,有被某些畫面嚇到。回到辦公室就跟同事說,不如我們今晚健身后去看電影吧?看鬼片……小男同事上網看了下預告片,就爽快地答應了!別看他那麼好爽,他看恐怖片的反應真的……很不man咯。他是那種既害怕又想看的人,每次在電影院驚嚇的時候,就對著我說:嗚嗚,好怕,下次不要叫我看鬼片!事後我再約他去看,他還是會情不自禁答應,哈哈。
 

想說找一張不那麼恐怖的海報,以免嚇到人,但選來選去也這張最……好看了。(咳)

看看電影中的帥哥美女吧!

        今年看了另外三套恐怖片,不約而同都是外國片,可是都讓人失望……沒想到這套台灣拍的,反而給了我一些驚喜!電影不管在處理情節、畫面和節奏方面都很不錯,陰森畫面的處理也很棒。我想也許華人世界對鬼的認知比較接近吧,所以總是可以拍出叫人驚喜的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