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人生就像是一部電影,精不精彩取決於你怎麼看,和怎麼感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32歲又一個月過去了,停下來才驚覺,原來2016年已經來到了3月份!一進入新的一年,就迎接新的挑戰,新的工作崗位,忙得團團轉。可我享受目前的生活,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拿著一份姑且讓我溫飽的薪水、好朋友家人都在身邊⋯⋯還有他的陪伴。一切都剛剛好。這剛剛好讓我不想前進一步或後退一步,只想就“暫時這樣”,讓得到的都珍惜,得不到的都釋懷。
       逛Ikea依然是我最愛的活動。人家說事情多想了,夢想也就成真了。我跟他說,我想在這樣的廚房裡,有男主人下班後就這樣坐著忙碌他的工作,看著我的背影在廚房裡做飯。煮好一頓簡單的晚餐,然後洗碗,再一起看電視或各自忙碌。這樣的踏實,讓人心暖。
 

夢想裡要牽扯多一個人,那該有多難啊!我但願自己,就算沒有你的情況下,也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生活。認真工作,努力運動,好好做飯⋯⋯用心把握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