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別太依賴任何人,要獨立自主地過生活。

        我只吃過一次鼎泰豐,在台中。然後第一次吃龍的傳人,獻給了我可愛的同事們。看圓圓的我認真地吃著小籠包,突然好懷念上海!
 
看我很興奮第一道先點了口水雞!可這個分量這個價錢,我想還是去吃“粗茶淡飯”好了~~~

同事點的北京炸醬麵(照片不是我拍的)

好像是什麼上海炒飯

素炒麵

鍋貼

紅油抄手!好想念復旦附近那家的,夠香夠辣~~~

有些味道,是記憶中的味蕾。

楊枝甘露

看起來不起眼但味道超好的榴蓮甜品
 
        這頓味道中規中矩,但埋單時一看價格,我覺得沒特別事我不會再光顧咯!很多食物沒拍到,我們六人一人一主食,加上小籠包、鍋貼、甜品等side dishes,總結是200多塊……好貴!雖然服務很好,環境高級,但我還是適合平民小吃咯,哈!或者,等我存錢回上海再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