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

        去到台中的隔一天,我們出發去墾丁咯!很久以前看電影、電視劇,就對墾丁這個有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充滿想象,沒想到,就這樣什麼也沒計劃下的情況下去了!有好姐妹住台中就是好,不用腦的旅行,一路奉旨吃喝玩樂,完全不用擔心行程,呵呵。
        然後嘴饞的我,就買了一個便當上高鐵磕,好幸福。咦~明明早餐才吃過飯糰的呀,呵呵。
 
到了左營高鐵站,又忍不住買了一個傳統排骨便當,沒記錯是80元?

哇塞,看起來超好吃的呀!(是有那麼愛便當就對了)對米飯控我來說,不管吃什麼,只要飯好吃就對了。

經歷過一個小時的高鐵,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墾丁啦!

看看我親愛的好姐妹們,還有那……擺脫不了的孩子們。

來張我個人的獨照唯美一下好了。

我們住的小木屋

興吉小木屋

我好喜歡的墾丁大街

耶!來去逛夜市咯~

好喜歡吃烤玉米,香香的,配啤酒剛剛好!

來,看一下熱鬧的墾丁夜市~~(對不起,路人甲乙丙丁,我出賣你們了)

第一個晚上,我們到某家海產店吃海鮮大餐

酥炸銀魚

這個白灼蝦很好吃,超新鮮!

什麼九層塔蛤蜊

這一餐超好吃的,但我們還是對夜市的食物虎視眈眈

連續兩個晚上都吃魷魚!

這個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