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


       今天的文字加油站是一張圖片,提前計畫可以讓事情更有條理更有效率!因此,今天就來討論下我2017年的手帳本吧!其實沒什麼新意,純粹想把照片、文字整理出來,提醒自己2017年要好好使用手帳本,好好規劃。哇塞,33歲的人生可不能隨意虛度呀~~~
        這就是2017年會追隨我的本子啦,其實跟往年是一樣的,只是這次多了一本9月時在台灣發現的keep a notebook系列。(上排中)發現我很愛這系列的內頁,覺得設計得好美,很合我意。至於TN,是每年必備。Moleskine Daily和weekly也是我的最愛,沒有改變。M的book journal和recipe也是長年使用的,沒法捨棄。每次上班都會後背個狐狸包,裝著我的M daily、weekly、TN和KaN,風雨不改。好像患了強迫症,沒有它們在身旁就會渾身不自在⋯⋯最愛帶著它們上圖書館,感覺自己跟當研究生時沒有兩樣,也時刻提醒自己,唯有不斷地學習和書寫,我才有辦法安心地當一個教育工作者。
 
對了,2017年應該會多用這本香港Daycraft送我使用的Signature 2017 Diary。我收到有一陣子了,一直還沒寫開箱文或介紹文。一來前陣子工作實在太忙,二來還沒真正使用,寫不出真實感想。

可這本書的紙質和手感都不錯,應該挺好寫的。2017年本有12月的月曆,待我完成手上的文章就來好好感受一下。

他們家送我綠色的2017年本子,外觀非常漂亮!

裝訂也非常紮實,可以這樣180度折翻

好咯!2017年也很值得期待呀!對了,Keep a Notebook出的內芯超有特色的,也很符合我胃口,我選了他們家的timeline,捨棄了TN的,下回跟你們分享吧!
你又選了什麼當2017年的手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