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只有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參加完一場讓我黯然神傷的喪禮回來之後,心裡空虛得很。可當天收到了Xenia寄來的及時信,為我陰暗的心情注入了一抹陽光。
 
和Xenia有過一面之緣,當年在香港,還是她陪我走香港中文大學的。我們聊了很多,還說了很多笑話。有些人就是那麼特別,就算只見過幾次面,就算平時不常聯絡,感覺也很熟悉。

       謝謝Xenia的來信,她的文字和鼓勵,讓我想更勇敢地過生活。其實現在做的一切沒有人逼我,而我也做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講真的,這世界沒跟我過不去,只有我自己和自己過不去而已。於是乎,我又開始寫起了部落格。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