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房間可以是租來的,但人生不是。請好好對待自己。

       下班,跑去參加bersih 5.0,然後挺著大感冒回家。身體很疲累,但心充滿能量。最近覺得自己的日子不能再得過且過,我究竟在等著什麼詩和遠方?得出國流浪才是不羈的自己嗎?得買房子裝飾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才開始好好生活嗎?得等嫁了人才好好做飯、吃飯嗎?

       啊,別傻了,那得等到什麼時候?別再怨天尤人或看不起自己了。就算現在的我那麼那麼平凡,可好歹我也在國外闖蕩了7年啊。打起精神來生活吧!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地生活,好好地愛自己,屬於我的美好,終究還是會降臨的。
 
於是乎,我把房間整理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煮了一鍋最愛的腐竹薏米糖水,好好愛自己。日子,就這樣簡單而美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