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敢於出走的人很勇敢,但認真留守崗位的人也值得尊敬。這沒什麼高低可言,只是個人的生活選擇。

       和一班學生到董總去參加劉老師的教育服務頒獎典禮。我這教育界的菜鳥,完全無法想像,這十年的時光,蘊含了多少的甜酸苦辣?我常說我在一個地方待不久,超過3年會開始抓狂,我喜歡新鮮。可我也挺佩服,可以在一個崗位上盡忠職守長達10年、20年⋯⋯甚至是一輩子的人。
 
這些為教育界默默付出的老師,非常值得尊重。因為當老師真的無法發達,而且薪水微薄。

董總舉辦的頒獎典禮非常用心,鼓勵老師在教育界繼續發光發熱。

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