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得成熟。


日子忙得沒注意有什麼新電影上映,幸虧某人說要帶我去看一套很有意思的魔法電影!後知後覺的我,進到電影院才發現,嘩,好棒的電影,是我的最愛!
 
男主角很靦腆,呆呆的。某人說他很傻,我倒覺得挺可愛的,而且有點Harry的味道。

電影裡各種場景都好好看!

神奇動物們也都好可愛,萌呆了!
 
       看完電影,我的魔法夢又回來了!少了Harry Potter的沉悶日子,J.K 可以常常給我們驚喜嗎?於是乎,我又很興奮地,七嘴八舌跟你說了很多《哈利波特》的美好。看完電影,我們靜靜地吃著熱騰騰的粥⋯⋯感謝這個魔法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