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希望你們可以自由、快樂地長大。


       回家以後,文藝姑姑的房間就會大變身嬰兒玩具房!你看,平日的戰場就是這麼可怕~~~小孩似乎很愛把玩具倒一地,感覺這樣玩比較豪氣。鑑於姑姑也是個隨性的人,所以很放任他們自由地玩,反正都會亂,就最後才收拾好啦。兩兄弟加條狗,房間真的慘不忍睹。哈哈,可是這樣子很爽!
 
        講真的,自己很愛看書的姑姑並沒有怎樣帶領姪兒們看書。對我來說,愛好這件事,是發自內心的,我並不想把個人愛好加諸在他們身上。可我不介意培養,丟點書給他們,喜歡的話自然會捧起書來。

閱讀、學習,應該是件開心的事!姑姑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讀書是發自內心的,不用誰強迫。Isaac Lim,永遠保持這樣的笑容在學習的路上好嗎?如果哪天你發現自己不愛唸書,也請保持這樣的笑容去找你熱愛的事物好嗎?

P/S:媽常說,姪兒或小狗跟著我,都是瘋瘋癲癲的,哈!其實,我真的只想讓他們做自己啊,做自由的自己最開心了。可以根據自己意願做事的人或狗,絕對不會變壞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