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你終會將生活帶給你的猶如檸檬的酸澀,釀成檸檬汽水一樣的甘甜。——this is us
 

        這真的截至2016年來我心目中最好看的一套劇了!(剩下一個月時間應該不會再跑出另一部劇超越它吧?)第一集就看得我熱淚盈眶,拍攝手法還讓人大為驚豔。其實這種時空跳躍的拍攝手法,很早以前港劇也讓我驚艷過一次,那是看《天與地》的時候。唉,講真的,自從《天與地》以後的這些年來,港劇真是讓人心累。雖然吃飯、做家務時我依然會看港劇,但⋯⋯更多時候都無法堅持看完,總是這裏點一下,那裡點一下。我不看韓劇,最紅的幾套也完全沒看過,除了港劇,最愛就是節奏一樣快的美劇了!This is Us拍得很心靈雞湯可完全不落俗套,非常對我的胃口。
 
故事情節環繞在三個同一天生日的三個主角身上。圖中的這一對是孿生兄妹,還有一個被收養的黑人弟弟。

這部劇是三個人長大後的生活與他們的童年回憶交錯著拍攝的。這時候你會發現,你長大後,甚至像他們一樣36歲了,你的行為習慣、思考模式,非常受小時候的教育和家庭生活影響。

長得很帥但演藝事業遇到瓶頸

從小就活在自卑中,但減肥老失敗,一直處在自卑狀態的她

事業有成家庭幸福但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生父

超有愛的爸媽,而且帥氣美麗

電影裡的很多畫面都美得我老想暫停截圖

若可以,我也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家庭啊~~~

其實這個女主好美,我覺得她演活了很多胖子的心聲。

      很多人都說這套劇的第一集,其實是應該拿奧斯卡大獎的,我也這麼覺得。第一季目前才出到第8劇,讓我總是等得心癢癢的。我總是在想,劇裡那麼有愛又帥氣的爸爸是怎麼去世的呢?為什麼媽媽最後會嫁給爸爸的最好兄弟呢?我很多集都看得熱淚盈眶,爸爸去世的時候我應該會大哭吧?其實這套劇厲害的點在於,它平和地陳述了,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難題,而每個人都覺得自己難題是最了不起的難題。但你只要冷靜下來就會發現,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你也不需要羨慕別人的人生,因為他所承受的,是你也無法想像的。
 
This is us。我們都是那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獨立個體。加油吧,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