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説喝三合一咖啡會心悸,對身體不好,也不利于減肥,所以我昨晚狠下心來把從大馬帶來的三合一咖啡都藏起來了。勢必給自己一個下馬威:是時候戒咖啡了,尤其是三合一咖啡。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要減肥,嗚嗚嗚。


        已經有很多東西不再給自己亂吃,可是減肥的一個月以來,咖啡卻是怎樣也捨不得不喝。其實坦白說,喝到後來,我已覺得那三合一的味道真的不怎樣,可是爲什麽我就是時間一到都會忍不住想喝呢?我覺得就是一個“癮”吧。所以,爲了讓自己可以省下喝無益的三合一咖啡的熱量去吃其他好吃的東西,我就決定了戒咖啡!今天是第一天,時間特別難熬……我發現,特別想喝咖啡就是吃完午飯的那個1點到2點之間,如果我那天太忙或者啥事在那個時間忘了,其他的時候就不會再想起。因此,以後1點到2點的時間,我要找其他事情做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如果真的想喝,就喝不加糖不加奶的純黑咖啡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