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学校的校门外,虽然没有很漂亮的风景,可却有生活气息。我曾经对自己说过:来到北京生活不是贪图舒适的,而是来找生活气息的。少爷总觉得我这份人很奇怪,对很美的花或建筑可能没感觉,可是对有创意的小屋布置或者路边摊的摆卖却有着浓厚的兴趣。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太欧巴桑个性,我只是觉得,花开花落或建筑物的雄伟可能都是外表的美,对于一个新地方的体会,人和生活不就是最重要的部分吗?


        

     
        春天到了,白天的时间也加长了哦。今天天气不错,傍晚看出窗外有漂亮的云朵,我就穿起拖鞋“追云”去了。来到校门口拍照,记录下校门口的情况。感觉今天的档子不多,有一次和少爷下来走走,看见有4、5档的卖煎饼、4、5档的卖水果,还有卖凉皮、臭豆腐、肉夹馍等等,好不热闹。少爷笑笑说,校门口快变夜市了。我说:很好啊,最好连菜都卖,那我就不用走到物美去了。我喜欢这种热闹的场面,就算减肥不能乱吃,单是看也觉得很高兴。可惜城管总会时不时来扫荡,可能觉得他们这样影响市容吧。希望他们每次“走鬼”都成功啦,这样才会再回来摆档。

        
       就是为了几块云朵跑下来的。好多白白的云朵哦,可不可以承载我到天上去?我望着云朵和彩霞傻笑。美中不足啊,学校可能为了树木的再生长,早些日子把校园里树的“头”,就是有叶子长出来的部分都砍掉了。所以照片里看到的那几枝东西就是这么一回事。


        或许难看的时候熬过了,下个季节树木们就会变得更健康和漂亮。但愿我也一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