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睡前還是想起了龐各莊的那片花海,心裏有點感動。在那裏我發現了自己的渺小,一望無際的天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梅花林,我沉醉了……
        臨睡前我想象自己就住在片桃花園裏,有著一閒自己的小木屋,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歸地耕種這一片土地,耕種累了就在桃樹下看書,最好就是餓了就可以從樹上摘下顆桃果來咬一口,呵呵。太陽不要那麽猛,涼風習習地吹,我可以在廣闊的大地上唱歌,這樣我的聲音就可以像原住民一樣嘹亮。
        我就住在這裡,親愛的朋友,你們想念我的時候,就來探望我。記得帶些先好吃的,還有幾本好書、一些好音樂。我可以帶你們參觀我的花園或者果園,當然我還會种一些菜,我可以做農家飯請你們吃。你們最好來幾天,但不要太久,這樣你們會悶,那以後就不來了。我們也會因爲相處得不夠多天而懷念彼此,更珍惜彼此的友誼。
        累了的時候,我們就躺在草地上,遙望天空,看著漂亮的花朵好像開到天上去了。我們是不是會好像豌豆桀克一樣,順著枝丫就可以爬到天上去?我們躺在草地上談天説地,聊我們以前的生活,聊我們的夢想,聊我們將來的打算。


        聊著聊著,你突然警覺!時間到了,你得去趕車,還有項很重要的會議需要你主持,看著你匆匆地打包,然後神色慌張……臨走前,我光著腳丫站在屬於我的土地上,用力地向你揮手,大聲說:再見!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堅持。朋友,請我們互相祝福彼此,但不要擔心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