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经过“金风成祥”面包店,心血来潮就跑进去买面包了。可惜为时已晚,少爷想吃的“热狗面包”已经卖完了……我没他挑,都可以吃,所以美丽就介绍我买了很黑的面包,话说是——竹炭面包。果然“包如其名”啊,真的黑得好像炭一样,不知道还以为是放了很久坏掉了,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吃竹炭面包,黑黑的,有点怕人,哈哈。我和美丽买了两粒一包的竹碳和红豆口味的,互相交换一粒,这样就可以尝到不同口味的。其实如果不是美丽介绍,我是不会选这个黑黑的面包啦,因为很“其貌不扬”。不过尝试了觉得还可以,没有我想象的“炭味”或“烧焦味”,就像普通的面包。口感松软,有淡淡的面包香。外表很黑,吃后的结论是——没什么特别。


        第一次吃那么黑的面包,特地记录下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