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電腦裏的照片,才發現自己有很多想記錄的生活還沒動筆寫……(真是懶人啊!)現在是假期,就整理了一次過寫吧!


        “一茶一座”聽説是臺灣人在大陸開的餐廳。我喜歡這家餐廳的經營理念,舒服、空闊、有機食物,美中不足的是,價格太貴!不是我們一般學生可以消費得起。5月份的某一天,我和少爺在西直門收到一張傳單,寫著“一茶一座免費鍋底,甜品打折”之類的。出名饞嘴的我就拉了少爺去吃,這家店啊,沒有促銷根本不可能去吃,現在來個好時機,一定要去試試!因爲鍋底是免費的,我和少爺當然一人點一鍋啦~
        這餐廳是講究養生的,所以食物都提倡有機、清淡……在北京,這種食物算難得啦!北方人的菜肴普遍都又油又咸,每次吃得我們呱呱叫。我們點的兩個鍋底都燉成奶白色,香氣撲鼻,一喝,好鮮甜哦,味道剛剛好,好好喝。每次喝到好喝的湯,我和少爺都會覺得很幸福,呵呵。尤其是那種用了大骨,一看就知道是熬了好幾個鈡的那種湯,喝了就有滿滿的幸福感洋溢心中~


        點的火鍋料也擺設得賞心悅目,看著就讓人心情愉快。因爲價格不是很便宜,所以我們兩個人也點得不多,倒是吃得七分飽,感覺很舒服。唯一的好康就是一直喝湯,服務員一直過來幫我們加湯……濃郁卻不膩的藥材湯很好喝,淡淡的藥材味加上香甜的奶香味,喝上兩鍋都不嫌多,哈哈。
        飯後甜品是少爺的最愛——紅豆冰!本人不是很愛甜食,所以都讓嗜甜的少爺啃光了。他只說很好吃,我看著他滿足的臉也就很高興了。喜歡做飯的我,也享受著別人吃了我煮的食物,臉上洋溢的快樂。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