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Pulau Perhentian(停泊島)的那一片海。那片清澈見底,有很多魚游來游去的大海。那幾天的島上度假,真的快樂似神仙。我一直很想要整理照片來寫遊記,現在就先放張照片過癮吧!我和少爺一從島上回來就計劃著再回去,他想去睡覺、游泳,我則想去考個潛水執照。那次試過浮潛以後,我就知道我是個熱愛大海的人,非得親身體驗背著氧氣筒暢遊大海的感覺!想起就很興奮也

    
        思鄉情節正旺盛的時候,看雜誌發現了介紹到大馬的旅遊團也!慢慢的好幾頁,大部分都是我還去過的。對咯,馬來西亞那麽多地方都沒去,怎麽行啊?畢業以後真要先好好計劃全馬走透透。
       夢幻之旅,呵呵。
         東馬就是我還沒去過但很想去的地方~
        嘩,好多配套好多選擇呀。
        這次的暑假過得太快了,我都還沒好好地玩個夠就得回來面對論文了。看到雜誌的介紹,心情是愉快的。最起碼北京的人對馬來西亞有概念和認識了,不會再有人問我“馬來西亞人是不是住在樹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