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11月1日,感覺應該還是秋天的時候,北京竟然下雪了!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字,身旁的窗外漂著豆大半的雪粒~看著連綿不斷的雪在空中飄揚再落往地面,心情異常地興奮。窗外還依稀聽見有人興奮地在尖叫,往外一看,是一群印尼人在雪地裏嬉鬧。哈,我們都是熱帶來的孩子,這麽大的雪,對我們來說是奇景了。前兩年的北京都是12月中左右下的雪,可是都沒那麽大哦。09年的氣候有點怪了,2月份的時候還下大雪,現在才11月1日又下大雪。呃,還真怪的北方天氣啊!

        趕緊穿上衣服跑到戶外去照相吧!這可是難得的時光啊,可以不用跑到黑龍江去看雪景了,北京也有啊~

        校園内白茫茫的一片,感覺好像聖誕節哦,呵呵。我小心地踩在雪地上,心裏很感動~這可是人生中第一次經歷過那麽大的雪,看著雪在空中飄,突然很想要現場來個3G電話讓爸媽和弟妹看哦~


        雪不停地下,拍照的時候眼睛都睜不開了。雪跑進眼睛、嘴巴裏,感覺很爽快。沒想到下大雪是這樣的感覺啊,如果人多點,大家來玩抛雪球好了。


校園裏一片白茫茫的。我們興奮地在雪地裏走著。樹都被雪覆蓋了,我的雨傘躺在雪地中,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

 
上午11點了,窗外的雪越下越大,看起來沒有停的意思~雪越積越厚,啊!沒想到啊,最後一年在北京留學竟然有機會看見如此大的雪景,算沒有白呆了。


        快快把照片上傳,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儘快看到啦。你們在馬來西亞是不是很熱啊?我這裡也不是太冷,我穿了很多衣服在喝著熱熱的咖啡,望你們也在吹冷氣,享受這個美好的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