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自小在海邊長大的女孩。不管身在何處,遇到什麽困難,總是會不自禁想起家鄉的那片大海。
        我總是自豪自己是“海的女兒”,不管面對再多風浪,只要挺起胸膛,沒有什麽挨不過去的。每次有朋友來訪,我總是要帶他們去拜訪這片海,讓我愛的朋友瞻仰它的容貌。踩在細軟的沙灘,對著大海呐喊,任海浪拍打在我們腳上……然後笑成一團。我知道,大海深知我的情感,大海明瞭我的用意。跟我一起來過這海灘的朋友們,我相信,咱們的友誼會長長久久。

        浪漫的情侶,一定少不了在海灘上浪漫地拍一張照片啊,呵呵。我和少爺也在這沙灘上謀殺過無數的菲林呢,都是美麗且珍貴的回憶。

       
         一年前來過這裡,那時的沙灘還沒有這麼乾淨呢!這次回來,有驚喜啊,沙灘乾淨且沙質細軟,看來是有關當局努力整頓過哦!Miso開玩笑說,下次回來一起來這露營吧。吹著海風看夜景數星星,感覺一定很棒!


        接下來一定要來看可愛的海龜咯~每次看到它們心情都好好呢!雖然被人工飼養起來,海龜無法自由自在地在大海遨遊,可是可以確保它們不會絕種,不會遭受人類放肆地殘殺啊。
        嘩,有好多可愛的海龜啊!看它們睡覺、換氣的模樣都好有趣呢。
 

        還有很多小海龜呢,看到它們,我們都情不自禁地說:“好可愛啊,好可愛呢!”這些小生命在池里游來遊去的,讓人看得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揚。
 

你看這小海龜的模樣是不是很有趣呢?
 
 
        看完海龜,來拍一張照片留念吧!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海龜,是不是感覺很興奮呢?我雖然看了很多次,可是每次都看得很高興哦!


        看完海龜,我們就殺去吃大餐啦。總是覺得,可以跟家人、好友一起吃美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呢。吃飽以後,你們就開著車打道回府了。我在家裡朝你們招手,心中萬分的不捨。可是我知道,分離是爲了下一次的相聚。我們都要各自努力啊,再相聚的時候,我們要來個大大的擁抱!

        Lumut夜景~


        當晚的夜色非常漂亮啊。
 
p/s:以上美麗的照片大多數都是miso的愛人Dylan拍攝的!yeah~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