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作業的時候,遇到瓶頸的時候,滿腔壓力的時候……
我總是會抬頭看看上海的天空,想想我愛的少爺、家人、好友……
他們在同一片天空下的另一個國度過得好嗎?是否也一樣會偶爾想起我呢?
想到這裡,似乎很多事情都可以釋懷,也找到了滿腔的熱情繼續上課、看書、寫作業。
幸福不是必然的。
我知道。
但是我相信,努力之後,我會得到……幸福的擁抱。
                
        那一天,我跟少爺和好友來到了這裡聚餐。這是我一直很想去,卻沒機會去成的意大利餐聽-----------→Italiannies。裏面的裝潢很漂亮,很有歐洲風味,讓人一踏進來,就忘記自己身在什麽國度。Yup!既然都進來了,當然要拋開一切束縛地eat,drink and be Italian!
        先來點餐吧!看看想吃什麽?我肚子好餓啊,什麽都想吃呢!而且餐單上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可口,我忍不住啦。不過還沒來以前就聽說這裡的食物很大份,每一種食物都要2-3人share才能吃完的。這就是這裡的概念,要你帶上親朋好友姨媽姑姐來吃,越熱鬧越好~
        這裡的食物真的不錯呢!味道都是偏清淡的,看起來很健康,吃起來很爽口。記得那天我跟少爺還在開玩笑,不知道是不是被北京的食物荼毒了味蕾,吃到這麼健康口味的食物,味蕾竟然好像一時適應不過來。我最愛那個蘑菇濃湯,一喝就可以感覺出是用很多菇類打出來的濃湯,而且不添加多餘的調味料。
        那個素義大利面也很棒!QQ的麵條加濃濃的番茄味在嘴裡化開……可是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好清淡啊,我竟然吃不出有油或者鹽的感覺。天啊……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杯葡萄汁,真的超好喝啊!葡萄的香甜充分地體現出來,我愛我愛。話說回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喝這樣現打無添加的葡萄汁,真的很清甜啊。
        吃飽了,快來照相吧!我喜歡格子的桌布,感覺很fresh。我一直都想買塊格子布,在天氣晴朗的時候帶一堆食物去坐在草地上野餐。啦啦啦~最近看到綠色草地加太陽,都很想衝出門去野餐呀。記得在北京那個忙碌賞花的春天,我都跟少爺去邊賞花邊野餐,日子過得非常恣意❤
        來一張我跟少爺的合照吧,\(^o^)/~那天少爺穿著西班牙的球衣到意大利餐廳吃飯,哈哈!
        那Miso的格子衫絕對是爲了配合餐廳的格子臺布咯?我喜歡少爺和Miso的陽光笑容,總是可以照亮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小女子無以回報,下次再請你們吃飯吧!
        我們照相背後的那道墻寫著什麽呢?The best way to enjoy Italiannies--bring friends and a big appetite.我喜歡這一句話。溫馨中見幽默,這不就是生活該有的寫照嗎?
        除了木凳子,還有這樣舒服的座位。我吃飯時總喜歡找這樣寬敞的座位,可以舒服地坐著聊天而不需擔心隔壁桌的客人聽到你說什麼。重點是,吃得太飽的時候還可以小睡一下!(饞嘴貓出動)
        這一餐飯吃得很滿足,很開心。也許,美味的食物或者餐廳都不是主菜。重點是,跟誰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