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這篇遊記很久了,一拖就過了大半年。週日去了The lost world旁邊的“奇怪海鮮酒家”吃飯,勾起了興致來完成這篇網誌。大半年前,少爺問我想怎麼過生日,當時我並沒有什麽特別想法,因此,他就帶我到了這個Lost World of Tambun來玩!說真的,雖然大家都說這地方好像沒什麼好玩,比起Sunway Lagoon來說遜色多了,但我本人還蠻喜歡的,喜歡裏面的大自然環境、喜歡人少少的夠幽靜、喜歡The petting zoo里的各種各樣小動物。
        大半年過去了,我都想不起門票究竟是多少錢了?印象中應該是RM30多塊……進去玩水的當下並沒有拍照,等到玩得累了沖好涼,已經是接近傍晚十分,遊客都走光了。看回我拍的照片,泳池裡都沒有人!開始幻想這是我跟少爺的私人後花園,這些都是我們的私人泳池啊、溫泉之類的,好棒啊!(喂,快醒醒~~)
        這裡其實並沒有什麽遊樂設施,除了一個較大的有海浪的大泳池,幾個較刺激的滑梯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溫泉了。我們遊完泳,就到處走走看看。這裡的環境優美,空氣清新,適合傍晚十分的悠閒散步。走到一半發現有40°的foot spa,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下去做做腳底按摩啦。
 
        做完腳底按摩再四處走走,看到有一家環境不錯的Crystal Spa,有提供全身Aroma Theraphy Massage、Hot Spring Stone Massage,還有Malay Urut等等……看起來還不錯啊,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
        這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泳池,裝飾得很漂亮。這個泳池旁還有不少躺椅,讓遊客可以坐在其上休息,再來杯飲料就很棒了!
 
        再往深處走就是Petting Zoo啦!會看到什麽小動物呢?真是好期待啊……
 
        這隻小動物真的好可愛(忘了叫什麽),在樹屋里爬上爬下的。我們還拍了很多小動物的,可惜當時我的相機開錯mode了,照片都拍糊了,哎呀!沒關係,有機會再去拍過好了,我也好想再去看看這些活潑的小動物。
        之後我們進去了禽鳥公園,工作人員教我們怎麼把飼料放在手上引鳥來吃。這些鳥真是大膽,一看見食物就圍過來了,還會搶吃。才一會兒,我身上就停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鳥……看到我強作鎮定的臉嗎?其實我很害怕啊,一直在那“咿呀伊娃”鬼叫的!
 
        鳥類成群地停留在樹枝上,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這樣遠看真是好可愛啊,但如成群撲到你身上來就……
        禽鳥公園里還有各式各樣不知名的鳥類,都不怕人的,在你面前優哉游哉地走來走去,非常可愛!
 

我們還看到了類似“果子狸”的小動物,很可愛!它們在獨木橋上自顧自地玩樂……

        大半年前去的時候接近農曆新年,所以有紅燈籠的裝飾。這水上樂園好像快7點就關了,但hot spring也就是泡湯還有經營,傍晚或晚上想要泡湯的朋友都可以去哦。感覺上晚上泡湯遙望星空的感覺很棒哦!
 
        去lost world的時候是20011年1月中旬,這次再去已經是7月下旬了。時間過得真快啊,每次這樣暑假寒假來回,感覺馬來西亞有很多東西都錯過了。一眨眼我身處四季的上海,一轉眼我又回來四季皆夏的家鄉。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穩定下來,過上不再漂泊的生活呢?
        這次再去沒有去玩水,而是和家人前去吃晚飯。這是我第一次去,家人已經吃過好幾次,覺得菜肴不錯,特地帶我去吃吃看。
 
        去到看到門口有很多特別的海鮮,興奮的我就好奇地拍照。很大的象牙蚌我都沒吃過呢!那個蜘蛛蟹看起來也很好吃,但價錢好貴啊。有沒有人要請我去吃呢?
 
        最後,我們只點了簡單的五樣菜,都不是海鮮,只有一樣魚。這些菜肴味道都很好啊,吃得我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