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常叫我“貪吃貓”,顧名思義,我就是以饞嘴、貪吃出名的。以這樣的“封號和名聲”走天下也不是不好的,因為只要有美食或好康,朋友一定第一時間想到你,呵呵。但不好處還是挺多的,比如淑女形象盡毀、減肥計劃一直受阻、錢包破洞之類的。我……我有慢慢在改進啦,看到美食有冷靜一點好不好?可是這一次……我還是破功了!

        好朋友興衝衝地在Groupon上買了Jogoya半價的優惠劵,卻晴天霹靂地發現只能在週一到週四去吃,連週五都不行!只好哭喪著臉告訴我,然後要把優惠劵轉讓給我。我有點幸災樂禍地想:“是有多貪吃,連日期都沒看清楚。”忍著爆笑的心情,無情且殘酷地說:“哎喲,都不能去,卷乾脆送我好了,我去幫你吃……”(硬是要在她的傷口上多踩一腳就是了,咦,是好朋友嗎?)最後,賊惡的我,用原本已經半價的優惠價再半價的價錢買下了優惠劵,目送好朋友受傷的背影默默離開。 (這樣說完,還有人敢做我的朋友嗎?)我必須要為自己辯解一下,我買下優惠劵之前都不知道什麽是“Jogoya”啊,其實聽朋友講很好吃的,很值得的。反正是美食,就去嘗嘗吧。
        後來上網搜尋,才知道Jogoya是挺有名的buffet Reataurant,而且在Starhill Gallery,算是較為高檔的地區。此時我又露出賊笑,嘿嘿,這下賺大啦,還可以穿美美去吃大餐哦。就這樣,某天週一的晚上,我就和少爺在做完考察后空著肚子前去吃buffet啦。
 
        晚餐的時間是5:00到9:30,我們5點就抵達餐廳,打算一直吃到打烊為止!後來看名片才發現,原來還有宵夜buffet的,哇塞!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但人不算多。我們排了大概五分鐘,看櫃檯的人主要是拿優惠劵來登記,然後安排座位。本以為有排等的,沒想到餐廳負責人一看有了些人潮,馬上出來接過我們手上的優惠劵,邀請我們進餐廳了。嘩,服務很好啊,就算我們是買優惠劵來吃的,也得到很好的服務。
        我只顧著拍美食,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忘了拍餐廳的內部裝潢。這家餐廳的空間很大,有很多的餐台擺放食物,都是以地區來劃分的,比如日式料理、香港點心、中華料理等等。用餐的地方也劃開幾個地區,我們兩個人又早到的,就被安排在比較幽靜專屬兩人空間的餐台。我們到得很早,剛開始餐廳並沒有多少人,我們可以很悠閒地走走看看,然後慢慢地拿東西吃。
 
        這裡的自助餐,除了已經準備好的食物任你選之外,還有不少是先點現做的。只要你把餐牌放在你想吃的食物的碗里,就會有師傅為你烹飪,然後送到你的餐桌上。這樣的自助餐我還是第一次吃啊,興奮得不得了。我和少爺在餐廳里走走看看,研究要吃些什麽。最後我們決定要試試那些平時沒什麼機會吃到的美食,一小份分半嘗試,務必要把所有好料都吃過,呵呵。看到廚師們專注準備料理的模樣,不由得對他們肅然起敬。食物都挺美味的,餐台上食物的擺設也讓人賞心悅目,有達到色香味俱全的水準。就算不吃就逛逛欣賞也是件樂事哦!
        我和少爺吃得太飽了就輪流出去逛逛和拍照幫助消化!餐廳里的食物都擺設得太漂亮啦,可以花很多時間慢慢欣賞。因此我建議,去jogoya吃buffet的人,還是越早去越好,最好像我們這樣從5點待到9點半。我個人是不會常去吃這樣的自助餐啦,會常因為貪便宜而吃得過撐,對身體不好。久久嘗試一次就心滿意足啦,當天我跟少爺兩個人可是非常地興奮啊!
 
        食物味道都不錯(當然有一兩樣讓我們失望的),放在盤子上漂亮得像一件展覽品。我和少爺時不時發出驚呼聲,然後低聲呐喊:“要不要吃這個?這個呢?”少爺就說:“要,要,每樣都拿一點試試看。”
        整理了下照片,我發現我們也不是吃得很多嗎?以上有吃的我都有拍,看起來吃得好少啊,哎喲。(*^__^*) 嘻嘻……,回想下,我漏掉了拍少爺出去拍照時,我一個人默默啃掉的12片生三文魚!還有少爺吃的幾塊手握壽司和一塊藥材雞和一碗當歸湯。算起來也不是很多啊,怎麼當時的我們那麼飽呢?看來是老了,10幾歲時吃的可是這個幾倍的分量啊。
 
        然後看到了令人振奮的甜品,可惜當時我的肚子已經full了,根本裝不下更多,只好無奈地用眼睛品嘗。不過最後我還是吃到了一片美味的tiramisu,好滿足好幸福啊!


少爺說這是怎麼拍都美的甜品區。我們吃了幾樣,發現布丁好難吃!果凍就很好吃,QQ的香香的,很有口感。既然都吃不下了,就寬下心來好好欣賞吧。美食也可以是件漂亮的藝術品啊,重點是還可以醫飽肚子,哈哈!

        當然還有不容錯過的——haegen dazz哈根達斯冰淇林!我一聽說這冰淇林可以任吃就覺得很興奮啦。結果……我們也還是吃不下。兩人吃了四球,最後發現咖啡口味是最好吃的,香滑濃郁,感覺就像在喝咖啡一樣!
        吃飽啦,幸福地來照張相吧!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啊,吃得飽飽的,視覺味覺都得到了大大的享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發現我這個暑假真的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