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查照片,發現第一次在吧生Bukit Tinggi吃海鮮自助火鍋是2010年9月3號的事了。當時我和少爺在北京完成碩士學位回來,心情最為輕鬆的一個暑假!以上的兩張照片就是跟好友們吃自助火鍋時拍的……再次回去吃已事隔快一年了!2011年的8月份,是跟舅舅一家人再去大快朵頤。貪吃的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好像每次急著快點吃,除了照片拍得很不理想之外,我兩次都忘了拍這家店的招牌!後來看大合照,發現原來還拍到一點招牌,勉強可以看到“Restaurant eighty eight BBQ steamboat”,呵呵。
 
        那天早晨舅母就一直嚷著說要吃火鍋,本來打算自己做的,後來因為各種因素,我們決定去外面吃。吧生這家88每次人滿為患,偏偏我的舅舅和舅母都還沒去吃過,所以就選定這家吃火鍋吃到飽啦。我跟舅母抱怨,我週一才去吃Jogoya buffet,週五又吃海鮮火鍋自助餐!一周連續吃兩次吃到飽的自助餐,還不肥死?舅母還是淡定的招牌答案:“回來就吃啦,回去上海才減……”就這樣,我就和舅舅、舅母、Ben,Anna和好友佩雲抱著“義無反顧、毫不後悔、要吃個夠本、吃了才打算”的“壯志雄心”去吃自助火鍋啦。(看,Ben、Anna和佩雲笑得多開心!)
 
        其實如果胃口夠大,到88吃自助火鍋是非常值得的。一個人頭20幾塊,各種各樣的海鮮、肉類、蔬菜、面類、飲料、冰淇林任你吃喝。重點是,味道絕不馬虎。肉類有各種口味可選,像咖喱粉的、原味的、黑胡椒的。海鮮的種類更是多得不得了,魚、蝦、墨魚到各種貝殼類,任君選擇。
        除了食物多樣化以外,吃的方式也有很多種。你可以選擇傳統的火鍋,放進水裡滾,也可以放在鍋旁邊煎,像雞排啊、蝦之類的。此外,還可以放在一旁的烤爐來烤,變成美味的串燒,yummy!愛吃什麽就吃什麽,想怎樣吃就這樣吃的free style,可以符合不同人的口味。
 
        吃這個也有個不好的地方是,吃的人都會很忙。忙著拿料、忙著放進水煮、忙著烤肉,還要忙著想究竟要吃什麽才不會很快飽,吃多少才划算。最後,還會吃得全身油煙味,頭髮油膩膩的。但是,爲了美食,很多人都在所不惜的啦,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吃得開心滿足最重要!看,我們吃了那麼多東西也,吃到最後飽到走不動。

yeah,吃東西的當下不忘拍照!請留意搞怪的Ben,每次拍照他都十分不合作,淨是搞些小動作。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的舅舅和舅母啦!這餐是小舅請的,吃到我飽到走不動。謝謝舅舅與舅母,每次上kl,總是收留我住他們家白吃白住,任吃任喝任拿任睡的。我是個只會吃喝玩樂好吃懶做的侄女,哎喲,真多虧你們無限的包容與愛啊。僅此一鞠躬,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