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怡保吃完韓國餐blog.yam.com/kawaiangel/article/41023772后,我們就回到對面的Jusco逛街去了。同行的鄰居小妹一直吵著要到strawberry moment去吃草莓火鍋,但吃完韓國餐的我們已經飽到不行,只好先去逛街后再回來吃啦。
        早前在報紙上看到這家店的相關報導,我對這“草莓時光”也很感興趣!De Garden有很多裝潢不錯的店,這家草莓時光就在地下第一層。裏面的空間不算小,加上明亮的設計,讓人有無限寬敞的舒服感。三五知己到這裡享受下午茶,感覺非常棒!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坐戶外或室內。大熱天,當然要坐室內吹冷氣啦,戶外我看只能晚上坐了。

        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經營人的用心。開放式的茶水間很漂亮,我好喜歡!也許沒有多餘的設計,但簡單的擺設和色彩,凸顯出井井有條的“安穩幸福感”。我也好想,在安定下來的那一天,擁有一個我夢想中的廚房,在裏面為我愛的他烹煮幸福料理。
 
        餐廳主廳是“草莓”,所以“紅色”就是主打顏色啦。送上來的menu紅彤彤的一片,感覺好熱情啊!我想喜歡紅色的人來到這裡一定會很興奮的。嘩,仔細一看,所有的食物都跟草莓有關的呢,要吃什麽好呢?午後時光好想來杯咖啡啊,咦?竟然有“草莓白咖啡”?還沒喝過呢,趕快來點一杯,嘻嘻。
        茶水間前的玻璃櫃子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甜點,讓人看得心花怒放,每一樣都想嘗一嘗。最後,我們決定點兩片蛋糕來吃,yeah!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那個有點分量的“草莓小層酥”,很賞心悅目,就不知道好不好吃呢?有沒有朋友很喜歡草莓的?下次生日就買這個蛋糕送他,然後就有機會吃啦~~~
 
        店裡還有賣各種各樣跟草莓有關的食品,包裝都非常漂亮!我喝了草莓白咖啡覺得不錯,就買了兩包回家咯。喜歡泡下咖啡,草莓香氣四溢的瞬間,再喝上一口香濃的咖啡,恣意十分。




如此這般幸福的草莓時光,我享受著。
那刹那我想念你了,而電話就在此刻響起,一切,都那麼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